close
充氣娃娃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情趣蛋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情人節情趣睡衣

新北情趣商店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北野望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多段變頻跳蛋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情迷之夜!性感低腰花邊透明蕾絲T字褲﹝玫紅﹞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情迷之夜!性感低腰花邊透明蕾絲T字褲﹝玫紅﹞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變頻跳蛋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情迷之夜!性感低腰花邊透明蕾絲T字褲﹝玫紅﹞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2018春夏米蘭男裝周在(19)日落幕,義大利精品品牌GIORGIO ARMANI也在最後一天舉辦春夏男裝大秀,新一季以「Made In Armani」為核心重現經典義式西裝剪裁,而人氣日本男星西島秀俊受邀出席看秀,他穿上一身紳士西裝,顯現出沉穩熟男魅力,而這也是他首次到米蘭時裝周出席看秀,他也是該品牌量身訂製系列的日本代言人。

人氣日本男星西島秀俊受邀出席。(圖/GA)

春夏男裝大秀。(圖/GA)

西島秀俊受訪也表示、「我很高興今天可以來到米蘭出席時裝周,這次時間非常緊密,匆匆來到看完男裝大秀後,心情也很興奮。期待下一次再來,可以更仔細欣賞大秀和每一件服飾。」秀後他還和時尚大師Armani先生在後台開心合照,另外,在受訪時,他還透露拍完電視劇《Crisis》之後的計畫,目前已經投入拍攝以日本武士為主題的新電影,消息一出也讓影迷非常期待。

▲人氣日本男星西島秀俊受邀出席。(圖/GA)

▲Liam Payne &西島秀俊。(圖/GA)

而另外一個義大利精品品牌Valentino,日前也在米蘭時裝周發表了2018春夏男裝大秀,本季觀秀嘉賓中,也邀請了四位知名的NBA球星,分別是德韋恩韋德 DWYANE WADE (芝加哥公牛 CHICAGO BULLS)、卡梅羅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(紐約尼克 NEW YORK KNICKS)、姆士哈登 JAMES HARDEN (休士頓火箭 HOUSTON ROCKETS)、賽爾吉伊巴卡 SERGE IBAKA (多倫多暴龍」隊 TORONTO RAPTORS),NBA巨星們來時裝周看秀,也讓人十分耳目一新。

▲米蘭時裝周春夏大秀。(圖/EPM)

▲米蘭時裝周春夏大秀。(圖/EPM)

號稱是「剩男」救星,中國大陸某電子商務平台日前推出「共享女友」的服務,租借真人等比大小的矽膠情趣娃娃給客戶使用,並強調「局部關鍵部位每次更換」!不料這項服務僅推出一天,北京公安便以「低俗活動擾亂社會治安」為由開出罰單,並要求該公司將所有旗下「女友」帶離北京,強制喊停。

大陸電子商務平台日前推出「共享女友」服務,租借真人等比大小的矽膠情趣娃娃給客戶使用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 , 2017.09.17)

根據陸媒報導,昨(16)日由大陸電子商務平台「他趣」,在北京所推出的「共享女友」服務,還沒上市前就引發網路熱議,不料推出後卻慘遭強制喊停。

此服務名稱聳動,但實際上卻是租借情趣娃娃給客人使用;業者表示,只要支付8000元人民幣的押金後,便可進行租借,每天費用298元,專人送貨到府,還會教你怎麼使用;業者強調,娃娃的「局部關鍵部位」保證是「一客一換」,不必擔心衛生問題。

陽具口塞

業者強調,娃娃的「局部關鍵部位」保證是「一客一換」,不必擔心衛生問題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 , 2017.09.17)

不過這項新穎的服務推出僅僅一天,北京公安就以「低俗活動擾亂社會治安」為由,對該公司的多位推廣人員進行裁罰,並且還要求他們簽下保證書,要把所有娃娃帶離北京,強制喊停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Natheteno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