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充氣娃娃使用過程影片ManMiao漫渺.搖一搖體感飛機杯 你動,她就動!驚豔搖搖飛機杯 (綠罐-幼女)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跳蛋是什麼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ManMiao漫渺.搖一搖體感飛機杯 你動,她就動!驚豔搖搖飛機杯 (綠罐-幼女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俄羅斯莫斯科市中心的一間麥當勞,日前突然有一群身著清涼性感裝扮的女子闖入,6位長腿辣妹大搖大擺的走向櫃台排隊點餐,引起眾人目光,接著更是直接拿起一旁顧客桌上的食物吃了起來,令在場的人紛紛看傻了眼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6名女子當時僅穿著黑色內衣褲、黑絲襪及高跟鞋,大方秀出姣好身材曲線與修長美腿,模樣相當誘人,她們闖入市中心的一間麥當勞,立刻引旁人注目。起初她們走向櫃台欲排隊點購餐點,後來似乎等到耐不住性子了,直接拿起一旁客人桌上的食物就往嘴裡送,讓店內顧客全驚呆。

女性顧客紛紛被這些辣妹的異常舉動嚇傻;男性顧客則大多未阻止她們的行動,開心和辣妹們共享食物並合影,辣妹們隨後便快步走出麥當勞,並走上一輛白色禮車離去。

費洛蒙香水效果據悉這起鬧劇是由俄羅斯的「性愛大師」萊斯利(Alex Lesley)所策畫,目的是為了要訓練人們的誘惑能力。35歲的萊斯利為俄羅斯的人氣網紅,他時常出口狂言,話題不斷,甚至曾揚言要競選下一屆的總統。

▲清涼辣妹集體闖麥當勞搶食大尺碼情趣睡衣,民眾全驚呆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男顧客開心和辣妹合影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無線跳蛋 心得

▲辣妹吃完食物後,搭著禮車離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台灣第一屆 YouTuber 運動會「Roll it! YouTuber運動會」於本月 9 日在 SHIRYOUKO STUDIO 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舉辦,邀請 40 名以上的 YouTuber 參與、粉絲總量總和近一千萬人。躲避球、泡泡足球等各式比賽讓 YouTuber 痛快廝殺!精華篇預告也已在昨(12)日釋出。

運動會紅隊:情趣跳蛋價錢魚乾、阿謙、老婆、紳士痞子、喜天、黑羽、凱洛、羅伊、胖茲、江小M(圖/公關提供)

運動會綠隊:滴妹、星期天、勾破七八、胖虎、鳥鳥、可可酒精、浮千、呱吉、妞妞(圖/公關提供)

此次運動會由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舉辦,除了邀請眾多 YouTuber 之外,也邀請知名實況主 Sandy 擔任主持人,並開放 50 名幸運觀眾到場觀賽。YouTuber 們分為五隊,每個人不僅在各競賽項目中使出渾身解數,更邊運動邊拍片,人手一台相機全程記錄,相當敬業。

運動會黃隊:星培、林辰、皮弟、菱形、Ryo.、比比內內、阿晋、黑仔熊、阿紅(圖/公關提供)

潤滑液哪裡買

運動會藍隊:舞秋風、Joeman、邦尼、裴薇、雪兔、SorryBoner、羅康妮、解婕翎、嬸嬸(圖/公關提供)

若想看看這些 YouTuber 的好身手,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也已在昨(12)日釋出精華篇預告,並公開接下來影片發布時程,自本月 22 日起,每周六將會公開一支影片,總計四支運動會精采影片將陸續公開。各位 YouTuber 的粉絲們也可鎖定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臉書專頁、YouTube 頻道,期待更多 YouTuber 影片釋出!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Natheteno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